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控(INSPEC)再夺大奖——2009年度创新产品奖

易控(INSPEC)再夺大奖——2009年度创新产品奖

    2010年3月9日,由中国自动化网和《变频器世界》、《PLC&FA》、《伺服控制》、《电力电子》四大品牌杂志联合主办的2009年自动化行业年度评选大奖揭晓。本次评选以“创新、责任、影响力”为主题,评出创新产品、经典案例、企业社会责任、逆风飞扬等十大奖项,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多项环节的角逐,易控(INSPEC)过五关斩六将,捧得2009年创新产品奖,载誉而归。与易控一同获奖的还有西门子、ABB、罗克韦尔、NI-美国国家仪器等知名品牌,易控(INSPEC)是自动化软件行业中唯一获此殊荣的民族品牌。这是易控2009年继荣获中国工控网“十年新兴品牌”大奖后的又一次捧杯。

 

    九思易自动化软件的此次获奖可谓实至名归。在组态软件业内,易控(INSPEC)向来以产品的持续创新著称,无论是完全基于.NET平台开发,还是WCF、WPF、XML技术的引进,还是多语言、C#用户程序创新功能的研制,每一次都站在组态软件行业的最前沿,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2009年微软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 7面世,易控(INSPEC)宣布全面兼容Windows 7,在组态软件行业首屈一指。易控(INSPEC)对Windows 7的全面兼容主要源自两点,一是易控完全基于的.NET平台成为Windows 7的内置的一部分,为易控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二是易控从Windows 7发布Beta版本的时候就开始了全面的技术测试,科学的测试方法与大量的测试数据,保证了易控对Windows 7的全面兼容。
    
    易控(INSPEC) 深获用户认可的领先功能,以及在经济危机时骄人的销售业绩,宣告了组态软件一个新时代的到来——.NET时代已经全面来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子签名为系统安全保驾护航

如影随形 移动监控

创新无穷 多屏展示

视频监控与自动化监控系统的集成

GIS地理信息在自动化监控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