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扎根中国工业通讯市场,德国赫优讯携新品参展广州SIAF

扎根中国工业通讯市场,德国赫优讯携新品参展广州SIAF

  2010年3月8-11日,2010中国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在广州成功举行,作为工业通讯领域的专家,德国赫优讯(Hilscher)携最新的工业网络通讯产品及技术出席了此次盛会。

  越来越复杂的现场总线和工业以太网协议的使用,对于通讯技术的要求达到了新的高度。赫优讯也一直致力为全球众多知名企业提供最优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技术服务,此次展会上,除了传统的优势产品外,赫优讯重点展示了针对西门子S7系列PLC的智能、紧凑型MPI转以太网网关NL 50N-MPI-ATVISE、netTAP网关系列、插槽式PLC板卡NPLC-C100及嵌入式通讯与控制模块NPLC-M100以及计算机通讯板卡CIF及CIFX等新产品。通过现场的动态演示和交流,技术工程师为参展观众展示了赫优讯的典型应用解决方案,也解答了用户在实际应用中的许多问题。

  虽然2009年遭遇了经济危机的冲击,但是赫优讯依然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工业通讯新产品、尤其是基于netX通讯技术的新产品更是层出不穷。总经理杨宏庆先生告诉我们说,为了进一步拓展在华业务,也为了让用户对赫优讯在中国的长足发展更有信心,2009年,赫优讯在上海组建赫优讯全资子公司,公司的业务覆盖了整个大中华区,包括大陆、台湾、香港和澳门。这也标志着这一工业通讯领域的著名品牌扎根中国的决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netTAP 151在制药DCS中的应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