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enishaw--雷尼绍首次亮相SIAF展

Renishaw--雷尼绍首次亮相SIAF展

         2010年3月8日SPS-中国广州国际工控自动化展(SIAF)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举行。此次是Renishaw--雷尼绍(香港)有限公司第一次参加中国大陆工业自动化展,为本次展会增添一笔新鲜的颜色。


 
     30多年来,Renishaw一直是计量、测量科学领域的创新者。第一个采用Renscan5™技术的产品是REVO™,它是一系列革命性测座和测头系统中的第一个产品,该产品重新定义了坐标测量机 (CMM) 扫描系统的行业标准。
 


 
       此次展会雷尼绍不仅带来了磁编码器芯片、直线磁栅系统、磁环编码器系统、便携式超精密激光干涉仪、直线光栅、圆光栅及激光尺等产品,同时还有Renishaw的热门产品RLS直线磁光栅编码器和编码器芯片。RLS直线磁光栅编码器的防护等级达到IP68,可在极其恶劣情况下正常工作。编码器芯片直径仅有8.5mm大小,主要应用在相机等高端技术要求产品中。
 
 
       据雷尼绍公司的大客户经理Kelvin介绍,此次展会是其公司的第一次内陆展会试水,会结合本次展会的效果,以及公司的市场拓展计划制定大陆新一年的营销策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发挥多激光生产优势,开启增材制造无限可能

雷尼绍机器校准解决方案系列新增XK10 激光校准仪

全新雷尼绍Equator™ 500比对仪

雷尼绍数控机床用机内应用程序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雷尼绍:开启未来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