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美达工业机器人SIAF展炫亮登场

速美达工业机器人SIAF展炫亮登场

       2010年3月8日SPS-中国广州国际工控自动化展(SIAF)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正式举行,速美达公司携其众多产品出席本次展会。东莞市速美达自动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与机器视觉产品贸易的系统集成高端供应商,为客户提供高科技的工控产品和精良的技术服务。


       

此次展会速美达公司展示的产品:
雅马哈工业机器人,
EPSON六轴机械手,
COG绑定焊接-视觉定位系统,
PCB线路板自动焊锡机、自动拧螺丝机。

         一直在展台上模拟演示,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咨询了解,其中速美达公司自己研发设计的两款新型桌面机器人——PCB线路板自动焊接锡机、自动拧手机外壳螺丝机更是以其独特性能和适应市场需求的动作机制成为人们的关注的焦点,也使得速美达展位成为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这两款新型桌面机器人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自行设计而成,较以往通用性机器人拥有更多的优势性能。
         台式自动焊锡机可以示教录入程序即时进行焊锡操作,替代人工焊锡、低成本高效率,控制系统采用日本Unix系统,性能稳定,4轴同时动作,应用于手机、数码相机、硬盘、气势零配件等领域。
         台式自动拧螺丝机中螺丝的自动供给方式可选:自动螺丝供给机、直线轨道送螺丝再吹起供给装置,螺丝拧紧机构采用HIOS高性能自动电源:CLT-AY-61 ,应用于手机、电脑、气车配件、家用电气等领域。

 

        

 
 
        

关于速美达:
东莞市速美达自动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与机器视觉产品贸易的系统集成商,为客户提供高科技的工控产品和精良的技术服务。速美达凭借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和科技创新的经营方针,取得了几大国际驰名品牌的代理、经营权。

主要有如下产品:
运动控制类产品(Motion Control Products)
雅马哈工业机器人,
EPSON工业机器人,
PANASONIC步进、伺服马达,
PANASONIC可编程控制器及人机界面
SUNX传感器,
SMC气动元件;

机器视觉类产品(Machine Vision Products)
PANASONIC图像处理装置,
MORITEX光源、镜头,
SENTECH工业CCD相机,
FAST自动对位系统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RETEC 伺服压装机

SENTECH STC-R640/R645

速美达自动化 CORETEC伺服压装机

速美达自动化有限公司亮相第十八届华南NEPCON

速美达成立12周年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