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发布《低压MCC技术的进步帮助用户降低弧闪危险并使风险最小化》新白皮书

罗克韦尔自动化发布《低压MCC技术的进步帮助用户降低弧闪危险并使风险最小化》新白皮书

——— 白皮书总结了有效耐弧电机控制中心设计的关键功能和技术,并解释了这种技术是如何帮助用户降低弧闪危险并使风险最小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新发布的一篇白皮书着重介绍了弧闪的潜在危险,讨论了弧闪安全的指导标准,并详细描述了耐弧电机控制中心(MCC)在保存电弧能量以及降低风险方面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白皮书——《低压MCC技术的进步帮助用户降低弧闪危险并使风险最小化》讨论了日新月异的工业标准将把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弧闪风险上,并着重介绍了一种有效耐弧MCC设计的关键功能和技术。这篇白皮书重点阐述了在MCC被认定为耐弧设计时必须满足的技术性能标准。

  这篇白皮书中介绍道,耐弧MCC的设计和构造要能够提供完整的结构性解决方案并符合所定义的工业标准。耐弧设备要能够通过消除电弧、控制电弧的传播以及将电弧压力和能量从人员身上疏导开从而将弧闪的发生风险降到最低。

  “由于新的法规和标准都将继续提升对于弧闪风险的意识,用户们都在寻找能够为他们带来更高级别安全的产品”罗克韦尔自动化低压电机控制中心产品经理John Kuroski介绍到,“耐弧MCC将帮助用户满足这种需求,它更加强大的安全功能将帮助人员免受内部电弧的风险并使进入弧闪界限区域的需求降到最低。”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 (NYSE: ROK),作为世界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公司,使其客户拥有更高产量并使世界更加具有可持续性。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拥有大约 19,000名员工并为超过8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

  这篇白皮书——《低压MCC技术的进步帮助用户降低弧闪危险并使风险最小化》可以在罗克韦尔自动化文献库中找到。想要获得更多关于智能电机控制的信息,请访问www.rockwellautomation.com/solutions/intelligentcontrol/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以及世界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19,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1,500多名雇员,并设有28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上海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43所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 (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更多详情,请登陆公司中国网站: http://www.rockwellautomation.com.cn 
详情查询,请联络:
罗克韦尔自动化
联系人:Cathy Zhang
Email:  czhang1@ra.rockwell.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