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华恒盛UPS助力世博中国馆

科华恒盛UPS助力世博中国馆

        日前,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为世博会中国馆消控中心机房提供的高端UPS设备也完成了全面安装调试,将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开幕的2010年中国世博盛会。


        作为本届世博会的东道国,中国馆的建设备受国内外媒体关注。据了解,中国馆建筑外观以“东方之冠”构思主题,表达中国文化的精神与气质。国家馆居中升起,地方馆水平展开,功能上下分区、造型主从配合,二者互为对仗、互相补充,共同组成表达盛世大国主题的统一整体,是世博会的标志性建筑群。世博会期间,中国馆将向世界集中展示当前中国科技的最高成就。

 

关于科华恒盛

科华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以研究电力电子技术为核心的高科技企业,是中国UPS行业首家“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5家子公司、3个电源技术研究中心和2个电源制造基地,形成以研发中心、制造中心、销售中心为格局的高新技术企业群。

科华公司现有员工总数9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工程人员和经营管理人才占员工总数的70%以上,UPS年生产能力100万台,成为中国本土最具实力的UPS电源制造商和服务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