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庆贺上海维宏北京木工展圆满结束

热烈庆贺上海维宏北京木工展圆满结束

        第十三届国际木工机械及家具生产设备展览会及第十三届国际家具配件、材料及木制品展览会于3月10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亚洲最大的木工展,其占地面积达6万平方米,有600家来自奥地利、德国、法国等国家及地区的展商,展出一系列崭新设备、技术和流行的家具配料以及2000台顶尖的木工机械。作为国内领先的运动控制系统供应商――上海维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此次展会。


        上海维宏携全系列产品――运动控制卡,工控机,一体机登台亮相。上海维宏的新产品NK100,NK200,NK300,以及切割系统(等离子切割,激光切割,玻璃切割,水切割)受到新老客户广泛关注以及同行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盛装亮相,,很好得宣传了公司文化及产品,充分展现上海维宏强大的系统整合能力及市场竞争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一行领导来我司调研指导工作

维宏股份董事长汤同奎博士当选闵行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

将创新融于应用,维宏股份荣获CAIMRS 2023 创新产品奖

激光切割二次开发新招式来了!

揭秘维宏五轴,赋能中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