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赫优讯2010广州SIAF再度演绎红色经典

德国赫优讯2010广州SIAF再度演绎红色经典

   2010年度广州SIAF展于3月8日至1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举行。德国赫优讯(Hilscher)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再度盛装出席。

  
  本次展会上,赫优讯给广大自动化厂商、工程公司展示了德国赫优讯最新通讯技术和产品,其中包括:
  NL 50N-MPI-ATVISE
  产品在原有NL 50-MPI(实现MPI/DP/PPI与以太网转换)的基础上,扩展了WEB技术,使得用户不仅可以很方便的将现场西门子PLC进行联网,还可以很方便地连接到广域网,用户可以在办公室里轻松诊断现场设备,尽享最新IT技术与现场自动化设备的整合。

  netBRICK
  IP67高防护等级网关netBRICK,可适应各种恶劣工况,网关支持协议丰富,可实现各种现场总线主/从站与实时以太网协议主/从站与串口协议的自由转换。

  NPLC
  赫优讯插槽式PLC板卡NPLC-C100及嵌入式通讯与控制模块NPLC-M100,同时集成逻辑控制功能及现场总线通讯功能,支持STEP7、CoDeSys及ProConOS eCLR各种PLC编程环境。

  NIC50-REFO
  支持光纤接口的嵌入式通讯模块,可方便远程IO、变频器、驱动器等各种用户设备扩展各种实时以太网通讯接口如Profinet、Ethernet/IP、EtherCAT、SERCOS III、PowerLink、Modbus/TCP等等。另外赫优讯netIC系列产品同时支持各种现场总线接口,如Profibus、Devicenet、CANopen、CC-Link、CompoNet等等。

  展会现场,赫优讯还做了许多工业现场联网方案的动态演示,把多种通讯接口设备,多家厂商的设备进行联网展示给用户,赢得了用户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另外,赫优讯的实时以太网网络套件也深得产品研发工程师、高校、研究机构的浓厚兴趣,该网络套件包含一个实时以太网主站PCI板卡cifX和3个从站IO,用户可直接搭建各种实时以太网主从通讯平台,通过套件中的网络分析仪netANALYZR,监测网络上报文交互状态以及网络设备的时间抖动和网络延时等,可分析 Profinet、Ethercat、Powerlink、Ethernet/IP、SERCOS III等各种实时以太网网络和一般TCP/IP网络的网络性能,并可进行对比试验,分析各厂商产品性能以及研发产品性能等等。
  展会期间,德国赫优讯大中华区总经理杨宏庆先生、销售经理邹玉鞋先生接受了IIA、传动网、gkong、gongkong等多家自动化媒体的采访,进一步向广大自动化厂商与工程公司诠释现代工业通讯技术的发展方向,以及德国赫优讯为此做出的努力。随着中国自动化产业对工程联网需求的增强,对赫优讯产品认识的深化,赫优讯中国对2010财年也充满信心。赫优讯将继续专心致志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工业通讯解决方案。最新的产品信息和资料,敬请访问赫优讯网站(www.hilscher.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netTAP 151在制药DCS中的应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