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迈特助力上海世博交通枢纽工程

欧迈特助力上海世博交通枢纽工程

  北京欧迈特中标上海虹桥交通枢纽工程,OMATE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及数字视频光端机产品成功应用于世界上最复杂的交通枢纽工程。

  作为“十一五”期间上海市的重点工程、2010上海世博会重要交通配套设施,世界级的交通工程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已经顺利通过验收,西航站楼已于3月16日正式启用,东、西交通中心以及沪宁、沪杭城际铁路也将陆续投入运营。北京欧迈特公司在项目实施前期和设备安装阶段,提供了全方位的技术响应与支持,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北京欧迈特专注于工业设备联网整体解决方案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公司提供的工业以太网、数字视频设备广泛应用在高速公路、城市安防、地铁、轻轨、风电、煤炭、钢铁、水处理等众多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Omate 6000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Omate 4000系列工业综合数据光端机

Omate 2000总线型工业数据光端机

Omate 1000工业级单串口数据光端机

OMATE GOE300三层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