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库伯勒关于“长度及位置测量自动化应用的新解决方案”的演讲

库伯勒关于“长度及位置测量自动化应用的新解决方案”的演讲

  2010年3月9日下午,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的3.2馆1号会议室,库伯勒市场/销售副总裁宣先生出席了“欧洲全新传感器技术、应用与发展”研讨会,并进行了“长度及位置测量自动化应用的新解决方案”的演讲。


  宣先生主要从电梯式提升机新思维平层的解决方案和全系列编码器在中国细分市场的应用两个方面对这一论题进行阐述。

  众所周知,客梯、电梯以及自动仓储设备等,都需要用到编码器产品。根据不同的需求,编码器和测量轮被安装在电梯轿厢上,以此来控制轿厢的位移运动。库伯勒提供多款不同的编码器电梯测量系统解决方案。

  库伯勒有着宽泛的产品线,产品遍布工业领域的各个行业。例如,库伯勒的Sendix绝对型3650/3670系列产品就广泛应用道路建设、土方及采矿车作业中,此外,它们也被广泛应用在各式起重机械、运输车辆和农业机械中,如塔式吊车、门架式吊车、海上起重机,消防车、收割机、牵引机等。

  此外,库伯勒的旋转磁性测量系统的RI20/LI20系列也广泛应用于太阳能电池板、自动化仓库、纺织机械和空间狭窄而不适宜应用标准型编码器的旋转广告板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库伯勒 3612/3622系列带有M12接插件的增量编码器

库伯勒 SR085编码器

库伯勒 Sendix F5883/Sendix 5863 SIL Standard 光电编码器

库伯勒 Sendix H100/H120 Heavy Duty 增量型光电编码器

库伯勒 5020/5000 增量型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