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组态软件在长春理工大学成功举办

力控组态软件在长春理工大学成功举办

  今年春天的脚步来的特别缓慢,即使在阳春三月,春城仍然是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可在长春理工大学的1号教学楼820培训教室中,北京三维力控组态软件的培训正热火朝天的进行中。

  这次培训是长春办事处成立以后的第一场培训,不但受到了客户的积极响应,也受到力控各位领导的重视,力控东北办经理、哈尔滨办经理、沈阳办经理全部出席,并且邀请了大连理工的PLC厂家技术工程师,现场准备了几十套的PLC供学员亲自动手连接,阵容之强大、准备之充分是历届培训之首。
  到场的学员中,有力控多年的客户,也有还没毕业的学生,虽然大家对软件认识的层次不同,但是从每个人的眼神中都可以看到他们从这次培训中受益颇多,力控的老客户经常会在培训中提出在现场中遇到的问题,这极大的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使得每个人都在认真的思考,当力控的技术人员给他们做了详细的解释后,客户都恍然大悟,现在的力控已经可以这么简单快捷的完成任务,而非以前认识的组态软件了。

  短短两天的培训很快就结束了,客户们意犹未尽,有的围绕在力控工程师身边讨论工程方案,有的留下来帮助我们打扫卫生,跟我们再三的握手告别,这是一场成功的培训,在座的每个人都满载而归。以后长春还会举办多场这样的培训,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力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