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E推出A10200单板计算机——提高嵌入式网络性能

GE推出A10200单板计算机——提高嵌入式网络性能

——— 此款计算机采用最新的Intel® Xeon® 5600系列处理器,实现了优越的网络吞吐量,并降低了功耗。
2010/3/23 14:22:48

——多核、多高速缓存存储器,提高了性能
——更大容量存储器,减少交换,提高系统生产力  
——遵循PICMG,确保互用性,以实现最大灵活性 
——双10千兆以太网接入,增强连接性并简化集成

  CHARLOTTESVILLE,2010年3月16日 GE智能平台宣布将近期发布的A10200 AdvancedTCA®单板计算机采用Intel® 最新的 Xeon® 5600系列处理器,该系列处理器以前叫做Westmere-EP,Intel将于今天发布该系列产品。 该创新科技使双处理器的A10200卡每CPU可最多配置6个核和12兆字节的L3高速缓存,与目前采用Intel Xeon 5500双处理器的A10200相比,处理性能提高了50%。 

  GE智能平台IPC和SBC产品管理部门总监Juergen Eder说:“从性能角度看,全球对电信应用的要求最苛刻,而A10200卓越的性价比恰恰满足了这些要求”。 “GE最新款的A10200体现出GE对处理器最新特性的一贯关注:即将最新、最具创新性的处理器技术以尽可能快的速度推入市场,帮助我们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并使客户获得可持续的竞争优势。”

  作为对GE丰富的、发展中的AdvancedTCA 产品的补充,A10200专门设计用于网络通信,使其比采用当前ATCA板卡的网络提供更快的传输性能。典型应用包括WiMAX控制面板功能、LTE(长期演进技术)和NGN(下一代网络)网络等。

  Intel性能产品部产品营销经理Frank Schapfel说,“把Intel Xeon处理器引入32nm工艺技术,在同样的功耗下可以提供更高的性能。” “由于Intel Xeon5600系列处理器属嵌入式处理器,可与上一代的5500系列兼容,客户能够轻松将其升级以获取更大应用性能,而无需重新设计系统。此外,对于复杂的网络和电信应用,客户可以在单一结构上进行高效的应用实施、控制和包处理”。

  A10200是AT2-5800包处理器刀片的理想补充。 同时,这两个产品提供了完整的控制平面(Control Plane)和数据平面(Data Plane)处理方案,是诸如会话边界控制器(SBC)等应用的最佳选择。 在ATCA机箱内,两个刀片可通过高速冗余双10GbE和双1GbE网络进行通信,每个刀片均承担最适合的处理功能,从而优化整个系统的性能。

  A10200高性能的关键在于存储器的容量。64G存储器允许在主存储器内存储更大的路由表: 由于必要的路由信息缺失,减少了主存储器与数据库之间耗时的路由表交换数目,从而极大程度地提高了系统生产率。

  另外,A10200的卓越性能还表现在其支持多路千兆以太网接口和10千兆以太网接口,从而能够容易地接入网络,节省成本。  一个千兆以太网的维护端口支持快速、可靠、高效、低成本的远程管理和故障排除。A10200的成功得益于英特尔的新型82599的10千兆以太网控制器,该控制器含有新型的40G/秒PCI Express接口,能够使网络吞吐量提高250%。 此外,82599控制器具有精密的负荷分配特性,可以根据杂乱的包标题值,将以太网包直接加载到特定处理器的特定核中,优化系统性能。由于是并行处理,此特性使得数据吞吐量进一步得以提高,对于使用虚拟化的系统非常有价值。

  而且,A10200提供四个USB 2.0端口、一个COM端口和一个IPMC控制台端口,因此增强连接性,也可灵活便捷地进行配置。  它配备的TMS102后传输模块(RTM)提供从后方使用两个10/100/1000Base-T以太网接口、两个USB 2.0接口、8个通用I/O端口和两个板载SAS硬盘驱动器。SAS控制器运行RAID部件,减轻了处理器核进行一般处理的工作负荷,对整个系统的吞吐量起重要作用。

  A10200指定配置于NEBS办公环境中。它符合PICMG® 3.1和PICMG 3.0的要求。

  A10200配置的软件包包括标准BIOS、设备驱动程序和支持Linux®环境所需的硬件初始化资源。 今后还将推出可选配的运行BIT(机内测试)应用程序包。

欲了解更多信息, http://www.ge-ip.com/products/family/ATCA

 

关于GE智能平台
GE智能平台是一个提供高新技术的企业,它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用于自动化控制和嵌入式领域的软硬件产品、服务以及专业技术。我们为用户提供一个独特的、灵活的、超可靠的技术基础,使得他们在包括能源、水处理、消费品、国防以及通讯等领域,获得持续的竞争优势。GE智能平台总部设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夏洛茨维尔,是GE家用及企业解决方案业务集团的一员。需获取更多详情,请访问www.ge-ip.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