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武汉智德科技产品质量承诺

武汉智德科技产品质量承诺

尊敬的用户:
 
        非常感谢您对“智德”品牌的信赖和支持。为了使您在选择我公司产品和服务时更加放心,免除您的后顾之忧,我公司特作出如下质保承诺:
 
1、本公司所有产品均实行两年免费包换,终身保修服务。非正常因造成的损坏以及未经我公司允许而开启设备外壳的不在此保修范围。使用期超过两年的产品,我公司提供终生维修服务。维修费用视具体情况而定。
 
2、本公司产品在出厂之前各项指标一律施行严格的性能测试和48小时的抗老化测试,不符合性能指标的产品决不出厂。
 
3、用户在使用本公司产品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时,只要您来个电话,我公司技术支持人员将在2小时内做出响应并提供解决方案。符合条件的客户将可以享受我公司工程师24小时内的现场安装调试服务(交通条件允许的情况下)。
 
                                                                                                                                 武汉智德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武汉智德 ES-8206-DFC-H 8口网管型工业以太网光纤交换机

武汉智德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成功应用于新疆某风电场

武汉智德 ES-8008H 8口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武汉智德 ES-9048D-4G 模块化核心骨干网工业交换机

武汉智德 ES-9024D-4G 模块化核心骨干网工业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