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亚洲最大石油展北京开幕 全新石油技术装备亮相

亚洲最大石油展北京开幕 全新石油技术装备亮相

2010/3/24 10:27:00
 
第十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cippe2010)今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展出面积达70000平方米,预计将吸引专业观众40000余名。
上午9时,在一阵华美乐章中,展会开幕式如期举行。振威展览集团董事长张学山先生致开幕词,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赵志明先生、中国石化集团江汉石油管理局局长张召平先生及美国休斯顿市副市长相继发言。
 

此次展会旨在提高全行业应对金融危机的能力,深刻解析当前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以实现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本届展会上,美国OTC、加拿大GPS、英国OE三大油巨头北京聚首,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装备制造分公司更是第一次以“中国石油装备”展团的形式参加cippe2010,展出面积达4000平米,并将在展会同期召开石油装备新品发布会,中国石油今年新开发的海洋铺管船绞车、连续油管、高可靠性柴油机和高钢级输送管等多相高端石油装备将在会上发布。
 
西门子在cippe2010展会现场展出的一台高效透平压缩机可以用最经济的方式获得输送气体所需要的压力,大大降低了碳排放。这台机组帮助某煤业集团每年减少17400吨二氧化碳排放。
同为世界500强企业的霍尼韦尔为各行业中的毒气、易燃气体和可燃气体探测奠定了标准,是易燃气体、毒性气体和氧气探测系统的全球领先制造商。其最新气体探测器亮相本次展会,无论在工业、商业还是民用领域中,都将给人更多的安全保障。
 


   
 
在展会现场我们可以看到,cippe振威石油展国内知名企业参展量较2009年有大幅度攀升,其中百平米以上的展位已经达到了近100家,200平米以上的57家,500平米以上的展位已逾10家。其中主要有中石油装备展团、中海油、中石化江汉展团、东营展团、TSC海洋集团、胜利高原、南阳二机、中曼、华北荣盛、烟台杰瑞、大庆景宏钻采等。
国际方面,除了北美两大展团—美国及加拿大展团外,今年参加展会的国际展团还包括英国、法国、德国、挪威、意大利、俄罗斯、哈沙克斯坦、新加坡等12个国家展团及37个国际和地区的近1200家展商参与展出。同时,有“世界油城”之称的美国休斯顿市政府也对展会大力支持,相信通过cippe平台,中美两国的企业更能强强联合、优势互补。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cippe2010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发展论坛”,本次论坛的主题为“转型 创新 升级——调整和振兴规划下的机遇与挑战”,讨论当前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发展所面临的产业结构调整与升级、节能降耗、钻采技术创新、装备技术自主化、装备基地建设规划等一系列亟待解决的问题。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作为工业自动化权威咨询、资讯传媒,基于8年的自动化市场研究经验,同期发行“石油石化行业动态市场研究报告”。在解读政策、监测市场的同时,为加速我国石油石化装备产业的国际化进程,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技术进步贡献力量。
 
本届展会为期3天,将于3月24日结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