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倍加福并购西门子接近传感器业务

倍加福并购西门子接近传感器业务

曼海姆新闻:全世界领先的电气传感器和内安防爆元件制造商倍加福于20102月成功收购西门子接近传感器业务,以此扩充了电感式传感器以及光电传感器的产品线,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倍加福在工厂自动化超声波传感器技术上的市场地位。 2010227日,倍加福在曼海姆与地处纽伦堡的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部签署了一项关于倍加福收购西门子工厂自动化接近开关业务的并购协议。首先,双方商定,在整合期内,西门子将筹备业务的移交工作,在此期间,西门子将继续接受和执行接近传感器所有订单。在整合期结束后,这一职责将转移到倍加福。由此保证交货不受影响。年中这一交接将全面完成。

 

我们希望能够受益于技术的多元交流,高素质人才的吸收,以及西门子强大的市场地位,使我们尤其能在超声波传感器领域中,具有更强的竞争力并获取更多利益。”Gunther Kegel博士,倍加福公司首席执行官说道。

倍加福,作为在电气传感器和自动化行业元件的运作专家,为进一步发展我们目前的二元传感器业务提供了夯实根基。Hans-Georg Kumpfmüller,西门子工业自动化分支传感器与通讯业务部总裁说道。

 ---------------------------------------------

倍加福公司曼海姆),中型家族企业是工厂自动化工业传感技术领先的制造商之一。今天,产品线涵盖了磁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