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耕耘有成,万视旺科技正式成立

耕耘有成,万视旺科技正式成立

2010/5/5 10:31:00

  2010年三月,威达电(TWSTOCK:3022)转投资子公司:万视旺科技正式成立!

  万视旺前身为威达电旗下的特别研发小组,于2004年组成,专注于数位看板、终端销售系统以及影像控制器的软硬件开发。经过三年研发,陆续建立三大产品线iSignager Signage、Enrich POS以及VWBOX video wall controller,并于2007年在威达电集团旗下经营品牌,威强工业电脑中成立创新价值事业中心独立运作,进行产品销售渠道建立以及品牌经营。通过直接投入市场竞争,逐渐在市场上建立产品知名度且发展全球经销体系,并在2008年以Digital Signage产品获得Digital Award奖项,成为亚洲唯一一家获Digital Award大奖的公司。充足的市场经验及高度的业绩成长,明确的产业方向,让我们对此团队充满信心,威达电集团决定于2010年将此团队成立为子公司独立运作,即万视旺科技。万视旺科技由威达电集团100%投资,保持对客户的服务承诺,品质不变。

  万视旺科技的成立,保留了全数原始研发,行销及经营团队,使过去经验得以继续延续,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万视旺科技是少数有能力同时开发x86-Based 以及 RISC-Based软硬件系统的团队,万视旺科技保留原有产品线经营,扩大产品面完整度,并加深品牌价值,主要的方向为:

  iSignager-Digital Signage:万视旺科技提供了从RISC-Based 到 x86-Based,包含软硬件完整产品线平台,提供最高阶机种2 X Full HD到低阶的SD系列,并且在2010年领先业界提供支持Intel AMT 功能的整合性管理软件。

  Enrich POS:提供Desk Top、Panel以及整合热感印表机的All-in-one机种,良好的I/O设计,为使用者保留良好的客户屏幕及周边扩充能力。

  VWBOX Video Wall Controller:通过简洁的整合一体机,全程支持数位信号,轻松完成从1X4至4X4的电视墙组合,提供使用者高品质的多屏幕画面,配合独特专利的GeniMASK™技术,解决多屏幕组合边框影像位移问题。

  软、硬件整合服务:未来客户不再只单纯需要单一产品,万视旺科技为客户提供整合性服务,例如POS/Kiosk 系统与 Digital Signage 的整合,提高端点销售,或是VWBOX 与Digital Signage 整合,为客户提供多屏幕动态视窗,以及互动式自助服务机Kiosk 整合设计等,为万视旺公司产品建立高度产品价值及无可取代的产品服务。

  数位看板、POS销售系统、Kiosk等在未来数年将高度成长,万视旺科技的整体服务,将在此市场趋势中占有一席之地。而资深的软硬件研发团队,对于目前萌芽起飞的数位内容传播、多点触控互动、网络分散运算多媒体应用等,也将深度关注与研发,让万视旺科技在数位时代,持续领先群雄。

  深深感谢客户对iSignager、Enrich POS、VWBOX等产品的支持,在此真挚的邀请您继续关注万视旺科技,与万视旺一起成长,也欢迎更多世界各地的代理商、经销商等成为我们新的事业合作伙伴。

  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关于万视旺的详情,请查看:http://www.indstech.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兆芯Mini-ITX工业母板 KINO-KX

赋能数字化工厂建设丨iEi威强电在线研讨会圆满落幕

第二届工控大会丨威强电携手飞腾&兆芯,共筑国产工业魂

11月2日在线研讨会暨新品发布 |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案例分享|iEi威强电产品在教育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