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ADI公司Blackfin开发工具推出折扣优惠,可极大降低新应用设计成本

ADI公司Blackfin开发工具推出折扣优惠,可极大降低新应用设计成本

——— ADI公司VisualDSP++与仿真器捆绑销售价格显著下降,有效降低开发成本门槛
2010/5/5 9:29:15
 中国,北京——Analog Devices, Inc.,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最新推出一项开发工具折扣计划,以极高的折扣价格捆绑销售其鲁棒性VisualDSP++®集成开发和调试环境(IDDE)以及功能强大的仿真器。这个低价格的开发工具捆绑产品可以从ADI公司全球的授权代理商处购买,促销起始时间从2010年3月1日起至2010年5月28日。所有在3月1日或之后下单,及5月28日之前由代理商付运的捆绑开发工具订单都可以享受这个折扣价格。

  “我们的开发工具久经验证,是开发人员启动设计、运行Blackfin系列处理器的强大资源,”ADI公司DSP部门渠道营销总监Stephen Daly表示,“这个捆绑折扣计划对新开发人员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能以极低的价格享用这些先进的工具。”

  这一折扣计划包括两种不同的购买选择:捆绑选择1包括VisualDSP++和新款低成本JTAG仿真器,价格是995美元(享受73%的折扣);捆绑选择2包括VisualDSP++和高性能USB仿真器,价格是1995美元(享受74%的折扣)。欲了解更多的折扣计划细节和订购信息,请访问:www.analog.com/bundle

  VisualDSP++集成开发环境
  ADI公司的VisualDSP++集成开发和调试环境集成了图形用户接口、代码生成和调试工具,可以方便编程人员完成编辑、创建、调试和新产品的配置等各个步骤,加速产品上市时间。其易用性使得开发人员可以通过单个接口高效地管理整个开发过程。

  高性能的USB仿真器
  ADI公司的高性能USB仿真器(ADZS-HPUSB-ICE)具备高达1.7MB/s的下载速度,可以提供简单、便携、非介入式、基于目标的调试解决方案。基于HP USB的这款仿真器还支持后台遥测通道(BTC),这是一种在主机和目标应用之间交换数据又不影响目标系统实时特性的非介入式方法。

  低成本的Blackfin JTAG仿真器
  ADZS-ICE-100B Blackfin仿真器可以执行多种功能,包括单步执行和带预定义断点的全速执行、浏览和/或修改寄存器和存储器内容。ADZS-ICE-100B仿真器支持用户使用PC主机上的高速USB2.0端口与Blackfin处理器进行通信。应用程序和数据可以在仿真器和VisualDSP++之间得到方便快速的测试和传送。

  关于ADI公司
  Analog Devices, Inc.(简称ADI)将创新、业绩和卓越作为企业的文化支柱,并基此成长为该技术领域最持久高速增长的企业之一。ADI公司是业界广泛认可的数据转换和信号处理技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60,000客户,涵盖了全部类型的电子设备制造商。作为领先业界40多年的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IC)制造商,ADI的产品广泛用于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处理领域。公司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诺伍德市,设计和制造基地遍布全球。ADI公司的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并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 Index )。欲获知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nalog.com/china

  有关Blackfin的新闻,请访问Twitter网站: @Blackfin和/或LinkedIn Group网站: Analog Devices Blackfin。

  ADI 公司新闻 RSS:
  http://www.analog.com/en/products/embedded-processing-sp/newsListing.html
  Blackfin是ADI公司的注册商标。本文出现的所有其它商标是它们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DI:搭建现实世界到数字世界的桥梁,加速迈向工业4.0

ADI最新推出微处理器监控电路可降低便携式消费、通信和工业设备的电源要求

ADI:让新型SHARC处理器满足“一高二低”的浮点设计需求

ADI:SHARC 2148x和SHARC 2147x处理器

ADI:SHARC 2147x系列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