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K成功应用于风机叶片生产线

LK成功应用于风机叶片生产线

2010/3/26 9:21:13

  日前,和利时LK系列PLC已成功应用于阜宁汉德风机叶片生产线。迄今已有二十余套LK系列PLC倾力于汉德风机叶片生产线的模具加热系统,LK系列PLC在风机叶片生产线的应用随着汉德风电业务的发展分布到了江苏盐城、内蒙古锡林浩特等地,同时也为LK系列PLC的应用领域拓展了新的发展空间。

  阜宁汉德风电设备项目生产的2MW叶片于2009年试产成功,正式下线,阜宁汉德风电成为江苏省第一家、全国第5家具备2MW叶片生产能力的风电叶片生产企业。和利时能与这样优秀的企业合作,得益于自身对业务领域的不断进取和探索、对目标持续的坚持与努力。此次和利时与汉德风电合作成功,标志着和利时LK系列PLC在风电设备应用领域取得了又一新突破。

  风电产业是国家鼓励发展的新能源产业,也符合当前节能减排的新趋势,和利时愿以可靠稳定的产品和优质完善的服务与风电产业领域内同仁一起合作,发展风电产业,开发新能源,保护生态,优化产业结构,提升经济发展水平,用自动化改进人们的工作、生活和环境。

  欲了解更多和利时PLC应用信息,请致电和利时010-67886832,或登录www.hollysy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利时工业网络安全可信管理平台入选“首批可信计算认证产品”清单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