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工业网络安全防护网关pSafetyLink顺利通过公安部质量检查

工业网络安全防护网关pSafetyLink顺利通过公安部质量检查

2009年中旬,由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送检的工业网络安全防护网关 pSafetyLink,经过公安部信息安全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检验,各项性能达标,顺利通过国家权威部门的评测,从而为工业网络安全防护网关 pSafetyLink进入市场提供了合法性和权威性。

                     

        作为国内领先的自动化软件厂商和民族企业,力控科技将自主创新当作企业发展的最大源动力,公司结合最新的IT技术,不断推出适应自动化行业发展趋势的新产品,pSafetyLink正是力控代表产品之一。

        在现代工业企业的信息系统中,由各种DCS、PLC、RTU、测控设备、SCADA构成的过程控制系统负责完成基本的生产控制。随着企业信息化的发展,迫切要求实现过程控制系统与上层管理信息系统之间互通、互联,消除信息孤岛。但是一旦信息网络与控制网络直接连通,就相当于将控制网络直接暴露给外网而面临被攻击、入侵的可能,甚至发生破坏生产的严重后果。现有通用的网络安全产品要么无法实现彻底的网络阻断,存在着安全隐患;要么实现了网络阻断同时也阻断了各种标准SCADA通信协议的传输。在此严峻的形式下,三维力控推出了工业网络安全防护网关 pSafetyLink。

        三维力控推出的pSafetyLink是真正适用于工业SCADA的工业网络安全防护装置,也是一款支持标准SCADA同通信协议传输的工业网络通信网关。三维力控pSafetyLink工业网络安全防护网关系列产品专用于解决工业SCADA控制网络如何安全接入信息网络(外网)的问题。pSafetyLink内部为双独立主机架构,双主机之间采用专有网络隔离技术,彻底阻断任何网络形式的连接,同时pSafetyLink通过内嵌的高性能工业通信软件,支持各种主流工业SCADA通信标准,如:OPC、Modbus、DNP3等。三维力控作为中国自主创新的民族企业再一次用事实证明其实力。

        品质铸就未来,科技源于创新。正是力控人的创新,才迎来了pSafetyLink的诞生,也正是这一诞生,造就着未来工业的灵活性,安全性,简单化,效率化。力控人始终以新行者的角色承载着国人的期望,默默的为国内软件事业的发展做着惊人般的贡献。但力控人是不会满足的,所以我们应该相信,优秀的力控,势必会为我国国内软件的大事业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