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力控组态软件在沈阳东北大学成功举办

力控组态软件在沈阳东北大学成功举办

三维力控沈阳分公司2010年3月24-25日在沈阳东北大学成功举办了力控高级培训班。经过热闹的春节假期,又经过节后过渡期,再三斟酌后将日期定在了大家刚刚收心工作的时期,所以此次培训相当成功。
  

  此次培训与以往相同的是师资力量不容小觑,内容实用且丰富多彩,提供大量的动手实践机会等等,改进的是不单单以软件本身为讲解内容,而是以力控软件与硬件连接的解决方案为主体,使得到场客户积极参与。且培训时间由原来的周四、周五更改为周三、周四,其好处是客户在参与培训之后可以在周五更好的研究学习并实践。  


  

  到场人数比前期预测更为火爆,遗憾的是座位实在不够,不能在此次培训中学习的,我们承诺在方便的情况下亲自去对方公司单独讲解。现场的客户听的也极为认真,在互动环节中能提出有意义的问题,我们工作人员几乎分身乏术,但是内心对于此次工作的效果真的很满足。  


  

  窗外春寒料峭,室内讨论如火如荼,辽宁培训已经进行很多场,每一次培训我们都用心准备,兢兢业业的对待,总结了一些成功或失败的经验,也可以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展望力控沈阳的明天,我们有信心做的更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