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超声波物/液位仪表发展缓慢

超声波物/液位仪表发展缓慢

——— 超声波物/液位仪表发展缓慢
2010/3/29 14:02:13

超声波物/液位仪表相比雷达,进入门槛相对较低,市场供应商众多,但占据市场主流的仍然是国外供应商,Siemens、E+H和Vega三家国外供应商约占据了一半以上的市场份额。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处于第一梯队的三家国外公司仍然是超声波市场的主力团队,但是他们各自所占的市场份额均有下降,在这些厂商的总体业绩中,显然雷达在逐步取代超声波,超声波的市场份额逐渐下降。总体来看,在超声波仪表市场,本土供应商的市场份额上升,北京古大的市场份额从2007年的6.3%上升到了2008年的9.5%。


超声波物/液位仪表市场发展缓慢的主要原因是抗干扰能力差,因此应用范围有限,目前主要用在供水和水处理测量上,另外近几年雷达等产品价格下降,对超声波物/液位仪表市场构成威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