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法企业精英汇聚第16界中法经济研讨会

中法企业精英汇聚第16界中法经济研讨会

——— 施耐德电气全力推进节能增效管理理念

  中国北京,2010年3月31日- 在日前举行的第16届中法经济研讨会上,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与中法两国的企业精英,就经济危机与能源危机背景下中法两国企业的合作发展进行讨论,会议还特别针对建筑行业和数据中心行业提出节能增效的新实践和新举措。

  作为法中委员会主席,施耐德电气全球总裁赵国华认为,未来10年,中国在人才储备和经济发展方面都将领先于世界其他国家,而经济的快速增长也将进一步加速中国的能源消耗,预计从现在到2030年,中国能源消耗将占世界能源需求增长量的28%。

  “中国的节能减排力度已经举世公认,”施耐德电气中国区总裁朱海表示,“对于视节能增效为己任的施耐德电气而言,我们有责任为实现这一国家的发展目标提供全力支持。施耐德电气的创新技术和集成解决方案将为能源的使用提供可靠和高效地保障。”

  目前,建筑行业和数据中心行业的能源消耗约占能源消耗总量的20%,有效地满足行业的节能需求刻不容缓。作为能源管理领域全系列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施耐德电气为数据中心提供关键电源与制冷解决方案,以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完善的服务,帮助用户实现整个生命周期的节能目标。施耐德电气还为建筑行业提供智能楼宇能效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能效最高、最安全和最易于管理的楼宇。

  中法经济研讨会是由中国贸促会和法中委员会共同举办,本届研讨会主要围绕 “新世界、新市场、新合作”为主题。法国前总理、法人民运动联盟第一副主席、参议员拉法兰以及法中委员会主席赵国华亲率来自制造、能源、金融等领域的法国大型企业家代表团,与国内的企业代表及学者共同探讨国际金融危机对中法两国企业所产生的影响,以及由此引发的企业发展战略和合作模式的转变,以寻求两国企业在经贸和投资等领域加强合作的新思路与新途径。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09年的销售额为158亿欧元,拥有超过10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www.schneider-electric.com

 

关于施耐德电气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15000名员工,77个办事处,22家工厂,6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2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www.schneider-electri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