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Microsemi在APEC 2010展示它的全部功率半导体器件产品

Microsemi在APEC 2010展示它的全部功率半导体器件产品

2010/3/2 9:30:17
Microsemi公司,近日宣布将于本周在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泉(Palm Springs)的棕榈泉会议中心(Palm Springs Convention Center)所举行的应用功率电子学会议和展览会 (APEC 2010)上展出它的一系列功率器件产品,并在2个技术交流会上进行演讲。

 

Microsem所展示的主要产品(展台 #122):

· 应用于太阳能逆变器的一组超薄功率模块。

· 以太网驱动(PoE)芯片集和模块,其中包括Microsem公司第四代的IEEE802.3大功率 PoE集成电路PD69012 和PD69008以及PD67100 DIMM系列产品。

· DC/DC 开关稳压器和控制器,NX9415 开关稳压器可为用户的电子装置应用提供业界最小的集成22V、5A 的方案。

· 高性能、超紧凑型SP1 功率模块可用于包括功率因数调整、电动机控制、电源、太阳能逆变器和电焊变换器等易受成本影响的应用中。

· 包括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IGBT)、功率MOS 8 MOSFET和FREDFET、超快二极管和其它功率半导体器件在内的一组功率半导体器件。

 

另外,Microsemi在APEC的2个技术交流会上做了特别重要的报告:

 

· 专题讲座SP2.1.4:介绍“ 工业界的以太网驱动,”于2 月23日 上午8时半至12时,由Microsemi模拟混合信号部电信销售主任Daniel Feldman演讲。

 

· 专题讲座1.5.3:“太阳能功率变换——种替代型能源的系统解决方案,” 于 2 月25日 下午2时至5时半由Microsemi功率产品部应用工程经理Chang Qian演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