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四轴数控精密磨床的开发与应用项目通过鉴定

四轴数控精密磨床的开发与应用项目通过鉴定

2010/3/2 9:11:46
由厦门大学和三明机床有限责任公司等组织科研力量联合攻关的“四轴数控精密磨床及其关键技术的开发与应用”项目,近日通过了福建省科技厅组织的验收组的鉴定。

据介绍,该项目制造的国内首台四轴数控精密磨床集机、电、液、气、数控技术为一体,具备粗磨、精磨、研磨抛光复合加工等功能,并在同一台机床上实现磨、抛及在位检测的精密加工过程,提高了模具、光电元件、纺织机械、高精度陶瓷制品等行业的制造水平。该机床的加工精度达到了0.1微米,约为一根头发丝直径的千分之一,填补了国内空白,打破了国际技术封锁局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