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宁波水泥行业自律工作会在宁波海螺召开

宁波水泥行业自律工作会在宁波海螺召开

2010/3/2 9:17:12
2010年2月28日,宁波市水泥行业自律工作领导小组在宁波海螺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会议,会议由宁波市水泥行业领导小组组长鲍新才主持,宁波市资源综合利用协会秘书长孟广印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28名参加了会议。

  会上,宁波海螺公司副总经理汪德樯首先代表宁波海螺对宁波水泥行业自律领导小组的到来表示欢迎,结合今年宁波水泥市场淡季特点、经济形势与会人员交流了对今年的宁波水泥市场走势的分析。

  宁波市水泥行业自律工作领导小组常务组长俞枢根总经理介绍了全省水泥行业总体情况,并指出今年全省淡季销售的特点。随后,参会各单位通报了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并就煤炭价格、水泥价格、行业联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纷纷提出合理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最后,宁波市水泥行业自律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鲍新才作会议总结。首先对水泥行业2010年的趋势进行分析,并希望宁波水泥行业自律工作要进一步深入,要从水泥价格、市场份额、资源上采取多种协调途径,努力促进多方协同合作,保持水泥价格稳定和水泥市场有序竞争,提高行业整体经济效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