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湖南武冈探明3756万吨无烟煤

湖南武冈探明3756万吨无烟煤

2010/3/2 9:16:37
近日,武冈市邓家铺矿段探矿区打井钻孔机在不停地旋转,省地勘局418地质队正在抓紧作业。目前,邓家铺矿区已勘查探明煤炭储量3756万吨。

  近些年,武冈积极寻求新的煤炭后备资源。2008年初,省国土资源厅下达勘探任务书,选定邓家铺矿区进行勘探。今年7月,省地勘局418地质队进场探矿,至今已勘探钻孔17个。最深孔305.45米,237米深处见第一层煤,煤炭有2.6米厚,共有5层煤可采。

  据现场勘探人员介绍,邓家铺矿区探明煤炭属高热值无烟煤。整个矿区探矿工作预计在年底完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