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华中电网加大工程项目决算管理力度

华中电网加大工程项目决算管理力度

2010/3/3 9:31:19
 为加大工程项目决算管理力度,确保实现工程竣工决算完成率100%的目标,华中电网公司于2月26日召开工程项目决算领导小组会议。

  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李超主持会议并讲话。李超强调指出,2010年国家电网公司正式将基建工程竣工决算完成率100%纳入公司年度业绩考核,公司2010 年工程决算任务繁重,各部门和有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通力协作,环环相扣,加快进度,提高质量,有关部门要定期通报工程决算进度,加强绩效考核,确保实现目标。

  会议通报了《关于成立华中电网公司工程项目竣工决算领导小组的通知》,讨论了财务部起草的《关于加强公司公司工程竣工决算管理的意见》和工程项目竣工决算里程碑计划,布置了公司2010年公司工程竣工决算任务。

  会议要求财务部根据会议讨论的意见和建议,对《关于加强公司公司工程竣工决算管理的意见》(讨论稿)进一步修改完善,并于近期印发执行。

  公司工程竣工决算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