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电电力联手晋煤巩固大同煤源

国电电力联手晋煤巩固大同煤源

2010/3/3 9:31:26
 国电电力和山西省煤炭运销集团共同投资组建的山西煤销国电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在山西大同正式揭牌成立。它标志着国电电力在山西大同地区的煤炭产业开发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山西煤销国电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由国电电力和山西省煤炭运销集团按49%和51%的投资比例共同组建。按照“规模化、标准化、机械化、基地化”的发展模式,该公司负责对左云县27座煤矿和大同县l座煤矿实施兼并重组,整合为12个煤业公司。重组后煤田面积81.7685平方公里,煤炭保有储量10.3174亿吨,核定产能870万吨/年,预计到2011年,该公司产能将实现1000万吨/年。目前,井上井下资产清点全部完成,其中2座煤矿开始复产整顿,1座煤矿正式复工建设。该公司的成立,为国电电力稳固在大同地区发电企业的煤源,打造大同500万千瓦电源基地提供了可靠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