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康力电梯安装和维保收入呈快速增长趋势

康力电梯安装和维保收入呈快速增长趋势

2010/3/3 9:31:08

康力电梯(002367)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于今天下午在全景网举行, 董事长、总经理王友林表示,报告期内,康力电梯安装和维保收入呈现快速增长趋势。

  他称,康力电梯以“中国创造”和“产业报国”自勉,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被誉为“中国电梯业的希望和骄傲”。

  王友林表示,康力电梯的竞争优势包括:技术优势、成本优势、营销网络优势、品牌优势、自主品牌采购优势、质量控制优势、规模生产优势。

  报告期内,康力电梯安装和维保收入呈现快速增长趋势,2008年、2009年安装与维保收入分别为1365.08万元、4176.64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6.46%、205.96%。2009年安装和维保收入大幅增长,体现了公司对安装和维保的重视。营销服务网络逐渐覆盖全国,安装和维保业务收入逐步扩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