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江西项目部工程造价管理创新试点方案通过评审

江西项目部工程造价管理创新试点方案通过评审

2010/3/8 9:39:29
 为落实年初制定的技经管理工作计划,进一步提升公司系统业主项目部工程造价管理水平,江西省电力公司基建部在南昌召开了项目部工程造价管理创新试点方案专题评审会议。

  会议对电网建设管理分公司的抚州崇仁巴山220kV输变电工程和赣州公司的安远版石110kV输变电工程造价管理创新试点方案内容进行了评审。主要亮点内容:两个方案在开工前都组织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召开技经交底会议,明确技经全过程管理中参建各方的责任;开工后强化工程量的管理,按国网要求编制设计、施工、竣工工程量文件,并率先提出了分部工程结算的模式,以加快工程结算速度,提高工程结算水平;对加强设计变更管理提出了具体的实施要点,落实“先签后干”的总体要求,解决结算工作中的瓶颈问题。两个造价管理创新试点方案都融入了国网最新下发的管理文件精神,特别是工程量管理办法对业主项目部技经管理提出了更高、更具体的要求。

  通过与会专家认真细致的评审,工程造价管理创新试点方案顺利通过,业主项目部将以创新试点方案为契机开创公司系统工程造价管理的新局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