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2010年贵州电网加大力度建设农村电网和配电网

2010年贵州电网加大力度建设农村电网和配电网

2010/3/8 9:39:17
为了落实今年中央1号文件关于“实施新一轮农村电网升级改造”的要求,2010年,贵州电网公司初步安排资金36.9亿元投入10千伏及以下电网建设,占今年贵州电网建设总投资的32.1%,着力解决电网“卡脖子”问题,使城市配电网“N-1”通过率达63%以上,行政村未网改面下降到18%以下,提升农网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能力。

    贵州城乡配网结构薄弱,城市配网投资欠账多,为此,贵州电网公司加大配网建设投资力度,2009年完成10千伏及以下工程投资40.8亿元,占完成年度电网建设投资的35.5%,投运10千伏及以下工程26388项,城市电网10千伏线路“N-1”通过率从29%提升到59%,行政村未网改面下降到33%。

贵州电网公司将把10千伏及以下工程作为今后几年建设投资的重点,更换大容量变压器,增加变电站布点,提高农村电网的供电能力和供电质量。严格按照有关制度和标准加强项目建设管理,确保10千伏工程在造价控制、合同管理、资金管理、安全质量管理等方面更加到位,项目建设合法合规,满足农村发展和消费用电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