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恩智浦高性能混合信号技术亮相十五届国际集成电路展

恩智浦高性能混合信号技术亮相十五届国际集成电路展

2010/3/8 9:39:00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将于3月4至3月5日,在深圳举行的中国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IIC China春季展)中,向业界全面揭示和阐述由恩智浦崭新定义的“高性能混合信号(High Performance Mixed Signal,以下简称‘HPMS’)” 技术,全面展出其领先的RF、模拟、电源、数字处理等创新半导体解决方案。

恩智浦HPMS技术能够有力支持基站、卫星通信、有线电视、绿色电源、节能照明、微控制器、汽车电子、消费和通讯产品等广泛市场热点领域的电子产品设计。恩智浦作为领先的HPMS供应商,致力于专注客户、赢取市场,以深刻的应用开发洞察力及产品卓越的性能表现,帮助工程师打造更多符合生活潮流和市场趋势的节能优质产品,以符合社会产业更着重向医疗健康、安全、娱乐、通讯及环保等方面发展的方向,顺应消费者更加追求生活品质的市场需求。

3G网络潜力释放‧恩智浦令数据实现高速度远距离方便传输
中国的3G网络发展潜力举世瞩目,3G建设中最为关键的基站部署也已成为业界关注的核心。采用恩智浦先进LDMOS制程的RF功率放大器功能强劲高效,能够令基站运营商实现高性能、低成本的网络部署。如今,恩智浦将Doherty放大器的优势与第7代LDMOS技术巧妙地结合起来,令基站设计能够实现高能效水平和良好的预失真能力,同时节省成本,并使得系统的总功耗也显著降低。同时,恩智浦新一代高速数据转换器系列,支持12-16位分辨率单/双通道转换,提供JEDEC JESD204A串口等三种可选数字接口,也在通信基站领域大展身手。另一方面,在有线电视基础设施、微波通信、卫星通信等领域,恩智浦增强型RF小信号组件,运用了同类最佳的射频技术和IP,已推出成熟的低噪声放大器(LNA)、本地振荡(LO)发生器和中功率单片微波IC(MMIC),这些产品拓展了无线传输设计的性能界限,帮助人们将更多的数据快速而方便地传输到更远的距离。

高效照明蔚为风潮‧恩智浦照明集成IC方案 驱动绿色光源 建构节能环境
绿色与环保节能的概念已打造了科技产业的新标准。因应世界各国禁产与禁用白炽灯泡的政策逐步落实,恩智浦推出一系列突破性的照明驱动方案,可应用于超节能的各类CFL荧光灯和LED照明产品,为客户打造能耗更低、使用寿命更长、尺寸更紧凑的革命性照明解决方案。整合长久以来在电源供应产品的领先技术,恩智浦新推出的高效绿色、薄型轻巧的电源供应方案,特别针对低功率运算与通讯装置的电源供应所设计,适合笔记本、上网本、打印机与液晶显示器的电源转换器,可增加产品效能并降低物料成本。
启动未来科技‧恩智浦重新诠释下一代驾驶体验
为满足消费者对行车安全性、舒适性和多样化娱乐功能的日渐重视,恩智浦推出多款新型汽车信息娱乐解决方案。在安全性方面,恩智浦推出可提供更可靠、测量更准确的角度传感器,可减少机械故障所引发的危险,改善车辆整体的安全性能。通过与NFC技术的结合恩智浦创新推出具有遥控和防盗功能的无钥匙门禁系统 (PKE),彻底改变汽车安防应用领域的发展观点,为驾驶者带来更舒适与便利的体验。恩智浦从消费者体验出发的道路收费解决方案,则能满足移动付费市场的需求,轻松实现跨境互通操作。随着娱乐驾驶的观念深入人心,恩智浦亦不断推陈出新,推出车载收音机DSP解决方案及Vicaro视频处理器,可支持前后座娱乐与多种网络视频格式,为消费者提供结合生动精彩音视频享受的驾驶体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