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肃州区风电装备制造业带动力日趋明显

肃州区风电装备制造业带动力日趋明显

2010/3/8 9:37:57
新能源装备制造业的突起,为肃州经济的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使工业格局发生了重大变化,全区经济整体进入了以工业为主导的超常规、跨越式发展的新阶段。在增加社会就业、活跃第三产业、发展职业教育、壮大地方财力等方面的带动力日趋明显。尤其是点旺了餐饮、住宿、物流等第三产业。去今两年,该区新增就业1万余人,其中直接从事风电装备制造的有8000多人。据不完全统计,每天运输风电装备的车辆有500多台。图为风电设备正准备从酒泉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运往风电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