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戴姆勒与比亚迪合作,共同开发适合中国市场的新品牌电动汽车

戴姆勒与比亚迪合作,共同开发适合中国市场的新品牌电动汽车

2010/3/8 9:33:53
德国戴姆勒公司日前宣布,公司已同中国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建立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一款适合中国市场的新型电动汽车,并将创建全新的品牌。

 

  目前媒体披露的双方协议主要内容包括:

 

  -戴姆勒和比亚迪将根据中国市场的特定需要开发一款新型电动汽车。

 

  -新款汽车将以戴姆勒和比亚迪共同创造并拥有的新品牌销售。

 

  -此外,将在中国建立一个通用技术中心,用于开发、设计和测试这款新型电动汽车。

 

  -两家公司还将进一步探讨符合双方利益的更多商业机会。

 

  在日内瓦车展上,比亚迪将展出其研发的电动车型e6,据称这款汽车今年将在中国和美国上市,售价约为三万欧元,最高时速140公里,一次充电可行驶330公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