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安徽省电力公司领导调研基于GIS平台的农电生产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

安徽省电力公司领导调研基于GIS平台的农电生产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

2010/3/10 10:13:35
   近日,安徽公司副总经理曾德君在科技信息部、农电工作部负责同志等陪同下,前往舒城供电公司专题调研基于GIS平台的农电生产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

  在听取了专题汇报并观看了系统功能现场演示后,曾德君对系统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公司工作目标定位准确,建设思路清楚,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明显。

  曾德君要求舒城供电公司继续完善基于GIS平台的农电生产管理信息系统各项功能,特别要加强系统的运行维护尤其是数据的更新,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企业信息化建设不在于追求多快多远,要依据业务需求和管理的提升,追求致力有效;二是新生事物的接收在于对规律性的把握,要关注电网发展趋势,把电网技术和信息技术、通讯技术有效结合;三是要着力于科技项目的深化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