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上海三菱电梯河南分公司乔迁

上海三菱电梯河南分公司乔迁

2010/3/12 9:19:56

上海三菱电梯河南分公司乔迁

  郑州晚报讯昨天上午,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举行了隆重的乔迁仪式。从今日起,该分公司迁至郑州曼哈顿商业广场办公,为在2010年的发展开启了新篇章。市技监局相关领导、河南升龙集团负责同志及各网点协作单位等行业朋友出席了仪式。

  “更繁华、更成熟的商圈地带,更完善、更先进的办公环境,乔迁之后的河南分公司将以更高的标准为广大市民服务。”在乔迁仪式上,总经理黄景龙表示。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1987年成立,现已发展成为全球单一工厂年产量最大的电梯制造商。从1993年至今,连续17年在销售收入、利税、产量、市场占有率等各项经济指标名列中国电梯行业第一。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作为在河南地区设立的唯一直属分支机构,全面负责河南地区的销售安装和售后准保服务。崔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