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斯来福临在中国推出最新磨床K-C33

斯来福临在中国推出最新磨床K-C33

2010/3/12 9:13:06

斯来福临集团旗下瑞士斯图特(STUDER)公司近日推出一款K-C33数控万能内外圆磨床,其专为广大中国用户量身打造,主要用于中小型规格工件的单件和大批量生产,具有品质高、用途广且效率高等优点。

这款内外圆磨床顶尖距有650毫米和1,000毫米两种规格。凭借FANUC数控系统和专业友好的磨削软件、图标编程软件的完美结合,即使是只有很少实际操作经验的操作者,也能迅速将磨床的使用潜能发挥到极致。根据需求选择对应附件,如在线测量系统、平衡系统和轴向位置测量仪等,即可简单快捷实现各种复杂的磨削。

STUDER是斯来福临集团旗下的8大欧洲品牌之一,斯来福临中国是集生产制造、工艺研发、磨削应用、销售、售后服务和零备件供应为一体的全方位制造企业,从而使得斯来福临集团在中国的本土化策略得以强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