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专注高性能,Linear展示汽车等高端应用的产品方案

专注高性能,Linear展示汽车等高端应用的产品方案

2010/3/12 9:10:51

凌力尔特公司(Linear Technology)在2010年IIC-China春季展上展示了一系列高性能电路,包括高功率LED驱动器、面向3G/4G无线网络的RF解决方案、隔离式 RS485 uModule收发器、精准电压基准、高电压锂离子电池监视器、面向汽车系统的模拟IC,以及高可靠性DC/DC uMudule稳压器。


"面对众多的LED驱动器厂商,我们的产品强调高性能和高品质,面向对成本不那么敏感,对性能和品质要求高的应用场合,比如高端消费产品、工业、汽车等应用,而不是在低端消费电子市场打价格战。”在IIC现场的凌力尔特客户经理张东翼表示。比如大尺寸LED背光应用要求显示均匀且响应时间快,对LED驱动器的要求高。他举例说,有做晒图机、做投影仪的客户采用了Linear的LED驱动器。


工业应用是Linear高性能高可靠性产品的重要应用邻域。该公司面向工业级的开关稳压器具有宽输入电压,具有过压、过流、过热保护特性,带软启动功能。例如,宽输入范围DC/DC控制器LT3757在2.9V至40V的输入电压范围内工作,实现高达96%的效率,非常适用于工业、汽车、医疗和电信应用。由于具有从100kHz至1MHz的可编程固定或可同步工作频率,因此设计师可以选择多种电感器和电容器,以优化尺寸、性能和成本。固定频率、电流模式控制可在宽电源和输出电压范围内实现稳定工作,加之全陶瓷电容器设计,从而实现了更小的解决方案尺寸。

 


Linear的高性能产品方案吸引了众多观众。


Linear为3G/4G无线网络提供高性能RF解决方案,包括高动态范围的下变频混频器系列LTC554x。LTC554x混频器提供26dBm的卓越IIP3(输入3阶截取点)、910dB低噪声指数,以及8dB高转换增益效能,因而可提供主接收器和数字预防失真接收器卓越的动态范围效能。不同于其它同级混频器的是,LTC554x系列可作业于单一3.3V电源而不影响效能,同时可比最接近的竞争解决方案降低34%功耗。


隔离式 RS485 微型模块 (uModule) 收发器 LTM2881针对大的地至地差分电压和共模瞬变提供了保护作用。凭借 2,500VRMS 的电流隔离、板上辅助电源和一个完全符合标准的 RS485 发送器和接收器,LTM2881 不需要使用外部元件,从而确保了一款适合隔离串行数据通信的完整、小型μModule 解决方案。


DC/DC uMudule稳压器是Linear的高可靠性电源模组。比起各元件暴露在外界环境之中的分立方案,μModule稳压器的各个元件封装在一起,这件"黑色大衣"将各元件保护起来,可以降低湿气、化学品、高温和振动等环境因素的影响。“uModule模组提供芯片级别的可靠性,提供开电源的所有特性,允许工程师可以像使用LDO一样使用开关电源。”张翼祥表示。

 


超低噪声 DC/DC uModule 稳压器LTM8032。


比如,超低噪声 DC/DC uModule 稳压器LTM8032在一个 9x15x2.82mm LGA 封装中含有电感器、开关 DC/DC 控制器、电源开关、滤波器和所有支持组件。LTM8032 经过一家独立 EMI 测试实验室的测试,符合 EN55022 Class B 辐射要求。该器件在 3.6V 至 36V 的宽输入电压范围内工作,并在电流高达 2A 时调节一个从 0.8V 至 10V 的输出电压。LTM8032 的应用包括转换和调节汽车电池电压、分布式电源以及高压工业和航空电子设备系统。


Linear还展示了面向汽车系统的模拟IC,包括适合混合功力/电动汽车的多节电池监视芯片LTC6802。LTC6802能测量多达12个单独的电池。该器件的专有设计使得能够把多个LTC6802串联起来而无需使用光耦合器或光隔离器,以实现长串串接电池中每节电池的精准电压监视。 LTC6802是为克服汽车和工业应用的恶劣环境和可靠性挑战而设计的,它保证能在-40~+85℃的温度范围内可靠工作,最大总测量误差在整个工作温度范围内保证小于0.25%,而且电池组中每节电池的电压测量都可以在13ms之内完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