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华工法利莱三维激光切割机隆重亮相上海慕尼黑激光展

华工法利莱三维激光切割机隆重亮相上海慕尼黑激光展

2010/3/16 9:12:04
在2010年3月16日召开的上海慕尼黑激光展上,华工法利莱将携热销产品三维激光切割机隆重亮相。

  目前三维激光切割技术的掌握在国际上也只有少数几家企业,法利莱作为世界激光切割焊接技术领先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汽车制造业的发展,以大力提升汽车制造业装备水平,服务汽车零部件厂家为宗旨。多年来的自主创新和技术研发,推出的三维光纤激光切割机,通过龙门固定倒挂机器人、光纤激光器传输激光到切割头、机器人进行控制对汽车三维零件进行异形加工。该设备主要生产零件厚度在0.5-2mm,具有方便三维零件的加工、投资成本低、使用成本维护低、操作简单等特点。取得了重大的技术突破,填补了国内空白,广泛应用于3mm以下的汽车薄板零部件切割。

  厚重的技术,高品质的产品,比国外更低的价格优势,并且它代替了传统的加工方式,降低了模具投资,大大缩短了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配套商的开发周期,提高加工效率和切割工件的精度,降低了生产成本,是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配套商提高竞争力的有力工具。

  该三维激光切割机一经面世,就受到市场的推崇,产品销售国内遥遥领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