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武保忠赴江苏龙源如东风电场调研

武保忠赴江苏龙源如东风电场调研

2010/3/17 9:29:36

3月12日,国务院派驻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武保忠赴国电江苏龙源如东风电场考察调研。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乔保平陪同进行调研。

武保忠、乔保平听取了江苏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和江苏海上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负责人工作汇报,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公司宣传片,详细询问了风电并网、设备技术、管理标准、项目用地以及生产运行等方面情况,并现场考察了江苏龙源如东风电场和海上潮间带试验风电场。

武保忠在讲话中指出,国电集团风电发展走在全国前列,拥有自己的技术支持、设备研制和建设运营体系,成为国电旗下的一流板块。龙源风电在经营上创造了很好效益,管理上培养了一批人才队伍,在全国处于领军地位,希望能进一步加快发展,为我国新能源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乔保平在讲话中要求江苏龙源在今后发展中,要更加注重领导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更加注重发展、加快速度、形成规模、抢抓机遇,更加注重分析政策支持、优化发展环境,更加注重抓好安全生产,排除安全隐患,更加注重技术创新,加强人才培养。

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成员,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龙源集团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