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歌芬订购美卓DCT200软靴压卫生纸机

歌芬订购美卓DCT200软靴压卫生纸机

2010/3/17 9:21:35
歌芬卫生用品(福州)有限公司日前与美卓公司签约订购一台DCT200卫生纸机,目前项目已进入设计联络阶段,生产基地位于福州市的福清,纸机预计于明年投产。

  歌芬公司是一家新进入卫生纸行业的港资公司,该公司生活用纸产品的发展规划为年产18万t,刚签约的纸机是第一期项目。

  这台纸机为美卓提供的软靴压DCT200纸机,是美卓提供给中国市场同类型纸机的第三台(前2台提供给恒安纸业)。纸机幅宽为5600mm,设计车速1900m/min。

  除订购纸机外,歌芬公司还订购了亚赛利公司的复卷机,百利怡的卷纸加工机,W+D和森宁的手帕纸折叠、包装生产线等设备。

  歌芬公司生产的原纸将就地全部加工为成品,产品由歌芬在香港的公司负责在海外市场销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