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电英力特集团与通用电气签气化工艺包合同

国电英力特集团与通用电气签气化工艺包合同

2010/3/18 9:03:28
3月13日,国电英力特集团与通用电气(美国)公司、宁夏三拓进出口公司签订宁东甲醇项目气化工艺包合同,标志着英力特年产120万吨的煤基多联产项目进入了实质性阶段。
   
    通用电气是世界500强企业,其研制的水煤浆加压气化专利技术采用单喷嘴技术,经营业绩多,工艺成熟,流程简单,操作稳定可靠,维修方便,已有55年的生产运行经验。在世界范围内已签署155个项目,在中国签署的40多个项目中已有29个项目进入了生产运行阶段,经验丰富、稳定性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