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沈阳机床向中高档机床领域进军

沈阳机床向中高档机床领域进军

2010/3/19 9:56:45
“2009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我们集团公司销售收入完成120亿元,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全年实现增长6%。”3月15日,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关锡友接受采访时说,今年沈阳机床将实施六大核心任务,全面向中高档机床领域进军。

2009年,中国首次成为全球机床的产销大国。沈阳机床集团公司发展的步伐也在加快。目前,该集团公司制定了“2010-2015年中长期发展规划”,瞄准国内外两个市场,以国家产业政策和行业发展目标为导向,全面实施六大核心任务:即对产品结构进行战略性调整,在未来三年打造五大系列新产品,三年内淘汰普通机床。针对产品结构调整搞改造。建设全球营销服务体系,打造4S店销售服务模式。收购国内外机床企业,跨产业发展多元化经营。打造自主创新体系,组建数控机床产业创新联盟。实现金融与产业紧密融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