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用于轨道交通行业的无风扇嵌入式准系统

用于轨道交通行业的无风扇嵌入式准系统

2010/3/23 9:23:40

AFC-6572是华北工控专为轨道交通行业量身定做的一款无风扇、低功耗、高性能的嵌入式系统。该平台采用Intel 945GSE+ICH7M高速芯片组,搭配板载Intel N270处理器;在存储方面,具有SATA、CF卡多种存储手段;显示方面提供1个标准的DB15 VGA接口和1个DB26的LVDS接口,显示终端的多样性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可选择性; 在I/O方面,此平台提供了丰富的接口;具有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且兼具功耗低,接口丰富,整合性能强等优势。除可应用于自助售票系统外,还可为自动检票系统、交通信号控制集成商的首选嵌入式方案。

     ●无风扇设计,超低噪音

     AFC-6572外形美观,采用无风扇机身散热设计,利用节能减排技术,大大降低系统发热量,有效提高产品的稳定性。

     ●超低功耗 

     板载低功耗、高性能Intel Atom N270处理器,功耗仅为2.5W,搭配Intel945GSE+ICH7M高速芯片组构成嵌入式平台的解决方案。使得整机具备强大的逻辑运算能力,保持系统长时间的高效运行。

     ●多串口扩展

    AFC-6572接口丰富,有6个USB2.0接口、LPT接口且提供多达16个串口用于扩展设备,COM1、2由主板的I/O引出,COM3-16通过LPC总线扩展,支持光电隔离。完备的I/O和可扩展能力,为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应用范围更广。

     AFC-6572

    基于Intel N270处理器的无风扇嵌入式准系统

    ◆ 独特的大冰翅散热方案,无风扇设计有效提供产品的稳定性

    ◆ 系统基于Intel 945GSE+ICH7M高速芯片组,搭配板载Intel N270处理器

    ◆ 采用INTEL 82573V芯片,提供2个千兆以太网端口

    ◆ 提供1个VGA和1个 LVDS接口,为客户提供显示终端更多的可选择性

    ◆ 6xUSB、1xLPT、16xCOM、1xPCI、1xMini-PCIE、1xLine-in、1xLine-out、1xMic-in
 
    AFC-6572已经通过测试,广泛应用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多个城市的城轨路线。“看得见的是安全无误的运行,看不见的是可靠的产品性能。”是客户对华北工控轨道专业平台的评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