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汶川映秀电厂渔子溪电站的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汶川映秀电厂渔子溪电站的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2010/3/24 9:28:10
由武警水电十一支队承建的映秀电厂渔子溪电站首台机组22日并网发电。

   汶川地震中,映秀电厂3座电站受损严重。2008年7月,武警水电十一支队官兵正式进驻映秀,担负了渔子溪电站、耿达电站、映秀湾电站抢修任务。他们与电厂员工一起,克服种种困难,连续加班加点,为电站灾后重建提前并网发电保驾护航。

   渔子溪电站位于四川省汶川县耿达乡境内,装机容量16万千瓦,多年平均年发电量9.6亿度。作为汶川地震震中的一座水电站,渔子溪电站恢复发电为汶川地区灾后重建工作提供了能源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