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宝马联合RadioTime推出基于iPhone的网络电台服务

宝马联合RadioTime推出基于iPhone的网络电台服务

2010/3/25 9:14:30
近日,宝马联合RadioTime广播公司为MINI车型推出了基于iPhone的网络电台服务,通过USB线将iphone 3G手机与车载系统进行连接,用户便可享受RadioTime网络电台1万多个频道的节目。

 

  据悉,宝马是首个在量产车中实现此功能的车企,实现了汽车与手机的紧密融合。将iPhone与宝马车载系统连接后,用户就可以通过车载界面轻松选择不同频道的网络电台节目,这同时解决了对Telematics服务至关重要的连接问题和界面问题。

 

 MINI车型上网络电台的界面是安装在仪表盘上的,与速度显示融为一体,司机的操作非常简单,通过方向盘上的操作杆即可实现,视线也不需要转移。要在车上听这1万多个电台的节目,再也不用边开车边摆弄手机,同时还可以享受汽车的音响效果。这也是互联网与汽车音响连接的一大突破。不过,目前此功能只有在国外能实现

 

  目前手机的使用已经非常普遍,各种功能服务也日益强大,把手机和汽车连接起来并形成紧密的互补关系,是一件让人非常感兴趣也让生活更便利的事情。目前国内能做的尝试还仅仅限于车载电话连接,偶尔进行的手机GPS导航尚不能算是汽车与手机的真正互动。来自高德软件的分析师认为,“车厂应该充分利用手机所不具备的复杂界面打造差异化优势,从而提高收益。汽车与手机之间的融合在未来将会更加普及。如何实现两者之间的同步服务将是车厂面临的最大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