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俄亥俄电力董事会批准3个风电场项目

俄亥俄电力董事会批准3个风电场项目

2010/3/26 9:08:23
  俄亥俄电力董事会本周通过3个风电场项目,发电总容量超过450兆瓦,以助本州完成到2025年可替代能源发电量比例增加的规定。

  周二通过的3个风电项目包括:Champaign县东部的EverPower Buckeye风电站,预计装机容量为100-135兆瓦;Hardin县的Hardin风能设施,装机容量300兆瓦;Hardin县JW Great Lakes风电设施,装机容量48兆瓦。

  俄亥俄电力董事会声明,根据俄亥俄州25%可再生能源资产标准,俄州一半的能源将来自可再生能源资源,其中一半的可再生能源设施必须建在俄亥俄州。

  EverPower发电站在获得最后的环境批准和电力董事会的某些规定之后即将于今年破土开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