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国南车中标成都地铁二号线车辆项目

中国南车中标成都地铁二号线车辆项目

2010/3/26 9:05:05
中国南车四方股份公司成功中标成都地铁二号线一期工程项目,3月23日下午,合同签约仪式在成都地铁公司举行。四方股份公司将为成都地铁二号线提供23列138辆地铁车辆。中国南车四方股份公司总经理王军与成都地铁公司董事长喻宁跃在供货合同上签字。

      中国南车长江靖在致辞中表示,城轨地铁车辆一直是公司的优先发展领域,四方股份公司目前已经成为中国城轨地铁制造业的主力军。四方股份公司将继续秉承“追求卓越,诚信四方”的企业精神,遵循“精益制造,顾客满意”的原则,总结成都地铁一号线车辆在设计、制造、试验阶段出现的问题,在二号线项目执行过程中精心设计、精心施工,提高车辆的可靠性,为成都地铁和成都市人民奉献出最优质产品和服务。

  成都地铁二号线以犀浦站为起点,龙泉东站为终点,呈西北至东方向贯穿成都中心城区,是一条解决成都中心城内部东西向心交通,加强核心区的辐射能力的基本骨干线。线路全长约23公里,均为地下线,设有20座地下车站,预计将于2012年底投入试运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