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沈阳机床蓄势上涨 受益沈阳经济区获批

沈阳机床蓄势上涨 受益沈阳经济区获批

2010/3/26 9:02:48
由辽宁省政府向国务院上报的《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将沈阳经济区列为国家新型工业化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请示》已获国务院批准,待国家发改委复函后,有望于本周公布。沈阳经济区以沈阳为中心、半径100公里范围内涵盖了鞍山、抚顺、本溪、营口、阜新、辽阳、铁岭8个省辖市。区域面积7.5万平方公里,占全省的 50.8%、东北三省的9.5%。
沈阳机床今日二级市场高开后一直处于横盘震荡蓄势上冲态势,KDJ指标处于底部向上趋势、MACD指标红柱逐步放大、成交量较上周五有所放大。沈阳上市公司重点看好区域各行业龙头企业:沈阳机床(000410,股吧)为沈阳板块龙头近期伏击最有戏,因为与同行业股价相比估值被低估。并且近期,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拟购买沈阳机床(集团)德国希斯有限责任公司所拥有的用以设计、制造、安装大重型、高精度、数控机床产品的技术诀窍及相关信息,涉及数控龙门车镗铣床、数控立式车铣中心、数控卧式铣镗床及功能部件(铣头、滑枕)三大系列产品。与希斯公司的合作,能够保持沈阳机床在国内机床领域的领先水平。

沈阳机床公告称,喜获重大专项及发改委两笔资助:该公司共计6个项目获得702万元中央财政经费,目前该笔资金已全部到账。沈阳机床向中高档机床领域进军:“2009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我们集团公司销售收入完成120亿元,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全年实现增长6%。”3月15日,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关锡友接受采访时说,今年沈阳机床将实施六大核心任务,全面向中高档机床领域进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