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法国天然气苏伊士集团将出售比利时天然气资产

法国天然气苏伊士集团将出售比利时天然气资产

2010/3/26 9:01:47
据法新社3月24日消息,法国公用事业公司法国天然气苏伊士集团(GDF Suez)周三宣布,作为其2008年合并的条件之一,公司已同意出售其在比利时一家天然气管道运营商的股份。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把其在比利时天然气公司Fluxys剩余的38.5%股份出售给当地公用事业公司Publigas,交易价格为6.36亿欧元(约合8.60亿美元)。

2008年,在因法律与政治问题而推迟近两年半之后,法国第二大电力生产商苏伊士集团与法国天然气公司最终完成了合并。作为批准这起价值520亿美元的并购交易的条件之一,欧盟监管机构要求两公司出售它们在比利时的价值大约33亿欧元的资产,以避免在该国天然气与电力市场形成垄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